[Unbox] 開箱 BENQ EW3270ZL 32吋 2K(2560*1440) 螢幕

最近一直覺得螢幕太小了,不管是在看CODE或是編輯影片,都很吃力,本來沒有要上2K的打算,但因為買了MAVIC AIR空拍機.....。
4K的螢幕又超出預算太多,在網上找阿找,終於找到這台CP值頗高的螢幕,而且在實體賣場還有展機可以看,沒有考慮多久,就去把它帶回家了,
以下看圖說故事吧!!




原本還天真覺得騎摩托車,就可以把它載回家
到現場店員把箱子搬出來的那個瞬間,我就放棄了,
店員好心幫我用捲尺大約量了一下,
箱子寬度就快100CM,高度70-80CM,
如果把它放在腳踏板上,我只能腳開開騎直線,永遠到不了家,
最後在門口叫了一台計程車.....
(如果想要買大約32吋的螢幕,請不要鐵齒,請用宅配,或是開車前往)

箱子外觀,開到一半才來拍照
外箱上寫eye-care,對於我這種每天使用超過10小時的人很重要阿~~


看到本體拉~~~嗚嗚嗚
有內建喇叭(用不太到),耳機插孔//兩個HDMI//DISPLAY,目前主流的輸出都有支援


拿我原本的22"螢幕當比例尺,大很多!!!!,完蛋了電腦桌會不會放不下阿...


來看一下配件
有附--變壓器*1//HDMI線//Display線//底座
(不知道HDMI線是附什麼規格的,外觀沒標註,晚點再來測看看)



整體使用起來很滿意,不管是看影片,打電動都有很不錯的呈現。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MSSQL] 一行指令,快速複製資料表(TABLE)

[Windows] 連線網路磁碟機 設定及BAT檔製作

[C#] 撰寫C#連接Mssql 資料庫方法 C# connect to mssql